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蘆洲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每一口都充滿營養:綠之果物水果便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蘆洲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每一口都充滿營養:綠之果物水果便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蘆洲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每一口都充滿營養:綠之果物水果便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新莊老人館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土城幼稚園水果便當推薦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大安長照中心水果便當推薦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信義新鮮現切水果便當推薦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中山節能環保水果便當推薦

遺憾朋友圈文案 1.我不再打擾你,是因為我不想再打擾自己。 2.不該打擾的人就放手吧。分手后一個人會更好。別去打擾一個不愛你的人。 3.最終成了你的過客,你的喜怒哀樂都不再為我。 4.把最懦弱的那個自己,殺了吧,它不需要存在。 5.總要有個了斷,強忍著沒讓淚水留下來,從你的眼中讀出了不舍,不知是否真是這樣,無論怎樣我們都回不到當初深愛對方的時候了,所以不再強求,不再打擾,愿你被善待,再見。 6.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7.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8.我愿你好,以后互不打擾。 9.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10.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11.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 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12.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3.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4.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只是,不愛你。 15.無所謂的打擾也沒有意義,不如順你心意不再打擾你。 16.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7.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8.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9.退出你的生活,從此不再打擾,既然你不珍惜,我又何苦多情,對感情,我從沒有這么認真過,也從沒如此受傷過! 20.總有一些人你不得不離開,就像河流總要離開山澗奔向大海。 21.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我給你溫柔,不再打擾你。 22.我們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23.謝謝你的不打擾,我會讓自己好起來,假如,以后有緣再見,愿你我能微笑問好,才不負互不打擾。 24.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25.當我發現你的身邊并不缺我的時候:我依舊喜歡你,只是以后不會去打擾你。 26.我們分開后,你不再挽留,我也不再打擾,各自過得很好。 2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2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表達遺憾的朋友圈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是過客,溫柔到這沉默了。 7.我害怕故事走不到一半,你心里早就已經有了答案。 8.我看見呵護著你的那個對象,我的和弦開始慢板的滄桑。 9.一圈戒痕,在你指上,目送你越走越遠的悲傷。 10.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請不要把分手當做你的請求。 11.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12.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1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1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1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1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1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1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1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2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21.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22.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23.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24.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25.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26.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27.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28.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29.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30.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充滿心碎的遺憾文案 1.我只能束手無策的看著你去愛別人了。 2.我對你的愛泛濫成災 難怪你避之不及。 3.怕無歸期 怕空歡喜 怕來者不是你。 4.是眼睛迷失了方向還是心本就無光。 5.有時候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說不出來,放在心里就會安全。 6.我沒有喝到最烈的酒,卻放棄了我最愛的人。 7.孩子氣,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的太早,失去太早。 8.愛你不是我的本意,而是我無法抵擋的的選擇。 9.傷痛已經太多,心也早已傷透,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10.不是我不愛了,只是我心累了。 11.我只許愿 別讓我的愛打水漂了。 12.你不能對一個正淋雨的小孩說要乖。 13.現在的情況就是QQ沒有狀態微信沒信息游戲打膩了。 14.順風局還是沒贏 我說的不是游戲。 15.為什么懂事和不懂事都會被扔下。 16.因為淋過雨所以會幫別人撐傘。 17.安全感對于一個膽小鬼來說真的很重要。 18.獨寵 特例 溫柔 細節偏愛誰都會喜歡。 19.好久沒收到讓我心頭一顫的消息了。 20.重要的人并不需要時時刻刻依靠聊天來維持關系。 21.沒必要跟沒必要的人說沒必要的事。 22.只是喜歡你 沒說非要在一起。 23.面具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再想揭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24.心碎一旦到過極限,用多少歲月都愈合不完全。 25.我說我會遺忘,是因為憂傷彌漫了整個心臟。 26.若時光有張不老的臉,我們能否記住最初模樣。 27.無論癡迷有多深。心痛的心也想挽留,但最終,敵人不過是歲月的塵埃,還是要微笑著放手。 28.一個人身邊只有那么多空間,你能給的也就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想進來,有些人不得不離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關于愛情的表白墻文案 一、我喜歡天空的顏色,風的味道,大海的深度和你的聲音。 二、有喜歡的人真好晴天適合見面雨天適合想念。 三、你曾給我的一抹陽光,一直溫暖到現在。 四、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做準備,好嗎? 五、時間帶不走記憶帶不走默契,不會改變我和你。 六、你愛上的我也愛上了,你喜歡的我也喜歡了。 七、天空本是種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后,它變成了一種心情。 八、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九、你燦爛了我的整個青春,而我,會用一生去珍惜你。 十、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十一、美好的話句,甜蜜的心情,溫柔的你,動人的你,我已經被你吸引住。 十二、你是我見過最胖的人,不僅占滿了我手機的內存,還占滿了我的心。 十三、在認識你之后,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愿的付出。 十四、我發現你一直住在我心里某個角落,拿著永不過期的憑證,成了永久的居民。 十五、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十六、我喜歡你,不是說說而已,而是把你放進我心底最柔軟的的地方。 十七、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里,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十八、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最簡單的表白墻文案 一、不求被全世界寵愛,只求這一生是你一個人的例外。 二、你是我感情中的句號。希望是用鋼筆書寫的,是不可以用橡皮擦掉的。 三、我喜歡你,就像南巷的舊貓,放蕩不羈;我喜歡你,就像北城的古橋,古老至極。 四、你說你何德何能,讓我喜歡你這么久。可我又何其榮幸,能夠遇見你。 五、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六、遇見你才知以前是顛沛流離,與你緊握便是孤舟靠岸,我心沉沉,現世安穩。 七、我用盡所有修辭,遣盡所有字句,到最后表達的,仍是我愛你。 八、其實世間好多道理我都不甚明白,但只要你在,哪怕時光腐敗什么都不算太壞。 九、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喜歡你在我身邊沒有期限,屬于我們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紀念。 十一、你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遇見我,最大的不幸就是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十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十三、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十四、我對你的愛,沒盡頭,也沒堤口。不比月亮薄,風也吹不走。 十五、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十六、你可以是我年少時的兵荒馬亂,亦會是我共渡余生的白首良人。 十七、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十八、實在太喜歡你,就像小時候的喜愛的糖果完好的裝起來,饞的時候就舔一口,那也可以甜到心里。 十九、快別說了,你的一句你好就已經快讓我淪陷了。 二十、不公平,你的夢里有蘑菇屋,和會飛的松鼠和噴火的魷魚,而我的夢里只有你。 讓人心動的表白墻文案 1.所謂歲月靜好,好不過能有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余生,愿我們彼此默契,走盡千帆,仍能攜手相伴。 2.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3.想把世界都給你,慣到生活不能自理。 4.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5.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6.一見鐘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進程,心心相印是愛的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7.如果愛情也有廣告,那大概是,我腦海中你的樣子。 8.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如果不愿意,那就換我做你的男朋友! 9.一輩子很短,我們已經錯過了20多年,難道還要繼續錯過嗎?快點答應和我一起吧! 10.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11.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戴上眼鏡我的四個眼里只有你。 12.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觀。 13.知道我為什么總惹你生氣嗎?因為我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14.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云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5.我是地獄的魔鬼,也是愛你的淘氣鬼。 16.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17.我也清晰的記得我們的愛情信條,心跳多久,愛你多久!我一直都牢記在心里,已經銘刻在心里的最深處! 18.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梁實秋致韓菁清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似乎昨日的大雨已經將天空中的水分榨干了,今天一早上太陽就散發出炙熱的陽光。面對這熱情的太陽,我內心是拒絕出門的。但是,看著手中剩下的一大沓調查問卷,我知道,我必須要出去,我還要去將他們派發出去。于是,我又走在了調研的路上。 實際上,我的內心深處是比較抗拒的。首先,前兩天在派發調查問卷的過程中,我深刻感受到了陌生人懷疑目光和懷疑的眼神。那種眼神讓我感到十分的不適。不過,一群陌生人帶著問卷來一個個問,試問哪一個人不會懷疑呢?大多數人都會拒絕的。只有部分善良的或了解事情始末的人們會幫助我們填寫。雖然肯幫助我們填寫的人不多,但是我仍舊十分高興,畢竟還有人們的幫助我們。 在村外派發問卷的感受讓我越發感受到基地所在村莊的美好。在村里,我詢問到的大多數人都愿意幫助我填寫調查問卷。這些村民的善意,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我很高興我來到一個充滿善意的村莊。在接下來幾天我覺得我應該好好享受這個村莊的愜意生活。 三下鄉的活動已經過半,調研到現在我已經開始有些厭倦了。這種倦怠讓我開始變得不想繼續調研了。面對接近尾聲,我已經不想繼續走在田野之間了。我想要就著已經得到的材料,開始著手準備最后的調研論文。在我看來,現在開始準備論文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然而,我的同伴們還要繼續走訪,繼續行走在基地之外。對于要走足是十一天的調研計劃,我已經累了。生理上,精神上都倦怠了的我覺得我的效率都變了。不過,調研還在繼續,我仍舊需要繼續做下去。 炙熱的陽光,也無法阻擋我們的腳步。還剩下五天,再堅持一下我就可以圓滿結束了。我堅信,我再堅持一下,再堅持幾天,這段調研生活將會成為我人生中不可磨滅的印記。而調研中所學到的東西將會成為我的人生的重要經驗積累。所以,不管如何,還剩下的幾天,我還要繼續努力,繼續為我選擇的道路繼續前進。我想不管怎么樣的選擇,做了決斷就應該好好地堅持下去,因為我始終相信付出總會有收獲的。 忘卻周遭一切艱苦的環境,為著心中的目標不斷前進吧。 >>>更多美文:實踐日記

我一直都以為,人之忙來自兩方面,一是身忙,二是心忙。身忙不算真的忙,心忙才是真的忙。 過去,在鄉下便親身感受到身忙。犁田、耙地、鋤禾、除草、擔糞、挑稻、收割,樣樣都是力氣活,常常還受到熱辣辣陽光的烘曬,全身汗流浹背,深切感受到“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滋味。然而,干這種活不需費什么心思,白天出了力氣,晚上睡了一覺,第二天又恢復了活力,心不累。 心忙就不同了,心里老是在尋思,老是在算計,老是在憂慮,因而心無寧時,此就可謂真忙了。其實,這些個兒忙有許多是自己找上門的,是自尋煩擾。比如在工作上,本來只需考慮如何做好所干的事就可以了,但你還要思慮事外的領導信任、人際關系、個人得失等等,不就徒增了不少壓力?這就是心理學上著名的“瓦倫達心態”。瓦倫達是美國最著名的高空走鋼絲表演者之一,在一次極為重大的表演中,他不是專注于做事本身,而是一再考慮這件事可能帶來的結果,這種患得患失的心理,讓他從70米的高空墜落身亡。再如在生活上,許多人都覺得累,其實一半來自于生存,另一半來自于攀比。就目前而論,生存已不需費多大心思了,許多人就花心思在攀比上,你有靚車我也要有,你有高檔房我也要有,在尋思占有的過程中,你不覺得太忙太累了嗎? 所謂忙里偷閑,是要讓心閑下來,把心中的雜念放下,把人生的得失放下,把個人的榮辱放下,這才是真的閑。然而要達到這種閑也非易事。現在的誘惑太多了,金錢的誘惑,地位的誘惑,美色的誘惑,沒有定力是難頂得住的。“青山元(原)不動,浮云任去來。”這是一句充滿哲理的詩。人的自性好像青山那樣屹立不動,那些如浮云一樣的金錢、地位、美色不管如何飄動,于我絲毫沒有掛礙。這就是如山般的定力。 陶淵明有這種定力,他毅然辭去官職,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他之所以悠然,在于他擺脫了官場的束縛,遠離了車馬之喧囂,把得失榮辱置之度外,心里空靈,沒有絲毫掛礙,已超凡脫俗,因而心中才那樣怡然自得,領略到人生真意,達到物我兩忘的境界。 蘇軾被貶黃州,他內心并沒受此所累,夜“與客泛舟游于赤壁之下”,悠然地品賞了江上清風、流水、月色,便“飄飄乎如遺世獨立,羽化而登仙”,已超然獨立,忘懷得失。他之所以對著江上之清風、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就在于他的灑脫情懷。正如清代古文家方苞所評:“所見無絕殊者,而文境邈不可攀,良由身閑地曠,胸無雜物,觸處流露。” 那次,朋友邀我到他的住所品茶,我就感受到一份悠然。客廳里就我們兩人,那個小區也很幽靜。茶幾上擺著一套茶具,一個電熱水壺,一個不大的紫砂茶壺,幾個玲瓏小巧的搪瓷杯子。他泡茶很投入,將電熱水壺盛上水置于小電磁爐上,水開了先燙洗茶壺,再燙洗茶杯,然后再盛水置于爐上煮沸,放一撮茶葉在茶壺里,把沸水倒進壺中,蓋上壺蓋,隨即絲絲茶香便隨著壺嘴的輕煙慢慢溢出,徐徐鉆入我的鼻孔,沁入心肺。過了一會,把泡好的茶倒入大的茶杯中,再從大杯倒進小杯里。我端起杯子,把茶慢慢吸進嘴里,細細地品味。我說,這樣品茶,真需要閑功夫。他說,其實品茶要有閑情才品出醇香來,品茶不只在茶,更重在過程,才會品出一種好心境,品出一段好時光。好像釣魚,釣者并非重在吃魚,而在于享受這個過程。聽如此說,我感悟不小。 我沒耐性品茶,也沒耐性釣魚,忙里偷閑,只喜歡坐在桌前,伴著一杯開水,靜靜地看書作文。讀一本好書,我仿佛與一位高尚的朋友在傾心交談,我們有時會心一笑,心便坦然起來,空明起來。有了靈感,也會坐在桌前入神地作文,那些感人的故事,那些心靈的感悟,那些溫暖的情懷,便通過手指走進電腦,寫成了文心里便怡然起來。這不能不說是一種享受。 讓心悠然,把心靈安放在寧靜的港灣里,遠離喧囂,遠離名利,一切都從容淡定,工作忙了也不累。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RR118YY15WRT15BVEWF


新莊水果迎賓盒推薦五股午餐配水果便當外送士林工會水果便當推薦
新店長照中心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新鮮水果,健康生活每一天信義豪華水果便當外送 》健康輕食,綠之果物水果便當松山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送 》健康輕食,隨手可得:綠之果物水果便當

arrow
arrow

    w86f5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